Friday, November 12, 2010

~ STPM 剩下十天 ~

封闭了自己好久一段时间

今晚我要上网,

我要看PPS

我要写blog

===========================================

好想念我的 RANGER GALZ~~~

想念我的 dear angeline ~

想念我的 darling Pei & Chyi ~

这段时间我都没找你们

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虽然都不懂你们最近怎样了,

但有时,我得空就会用手机上网看看你们的 >___<

Pei Pei~ ,看到你的 status,知道你最近在赶assignment

别熬夜太久了,要记得休息啊~

如果对着电脑太久了,就让眼睛休息一下吧 =)

darling Chyi~ 你也和我一样,

将要面对考试咯~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希望你能在考试做得最好哦~

你的maths 要拿 A ~~~

嘻嘻 =]

dear dear leh~ 还是在做着 video assignment

虽然这个 sem 很辛苦,但你可以的,你那么强~ 对不对? ^__^

就如你说的,很快就会过的~~~

我也很期待那个时候的到来 =

===========================================

STPM 剩下十天

好受不了自己啊

这一段时间的博命读书,

好像起不了作用。。。=

我没有像以前那样那么有奋斗的感觉了(SPM 时期)

我变得好懒散

虽然知道时间剩下的不多

却还是会放纵自己

放纵自己睡觉,

从下午睡到晚上,晚上又睡到早上

每次醒来时,又后悔了。。。

是我的身体差了吗?

老了两岁会差那么多???

以前一整晚都不用睡,隔天还能去学校,

回到家又继续读书...然后又熬夜整晚...

现在

读不到两个小时,就跟我睡三四个小时 =___=

两年前的我可以回来吗?

可以熬夜的身体,

充满奋斗精神的我,

打死都要把 modal test 做完才肯罢休的我,

遇到不明白就要弄到清楚的我(而不是像现在,做不到就放弃了 =/

虽然时间不多,但还是要利用这时间,好好的拼下去啊~!

我可以的~!

我要

做我的 modal test

做我的 Past Year

读完我还不明白的 topic

恶补我的 PA 2

读完磷聪给我的 karangan

akaun format

PP point

!!!

写了这些之后,

我要有毅力~

我要保持清醒~ 【不要再睡了啦 >.<

我要继续奋斗~~~

啊~~~

啊~~~~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