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颓废

哈哈
考完试
就开始过着颓废的生活

早上起身,
吃早餐,
上网,
吃午餐,
上网,
睡午觉,
上网
吃晚餐,
上网,
上床睡觉

又一天啦~

做人真的很贪心,
上着学,就一直想放假
放着假,就一直想上学
考着试,就一直想上网
上着网,就一直嫌很闷
读着书,就一直想去玩
没读书,就觉得没目标

=_____=

我还没找工,
家人要我做老师啦~
做sales girl的话,工钱比较高啦~
但又想做 office 工,拿经验咯~
【office朝九晚五,放工了还可以去玩 =P 】


姑姑去了上海,没得带我出去,
就自己一直呆在家 >____<
等着她回来带我去吃 TENJI ~
她答应了我考完试要请我吃 XD
哇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