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26.09.2010

一想起你
眼泪就不自主地流下
朋友一提到你
眼泪又不自主地流了

这几天都在哭泣里度过
是三个星期
为你哭了三个星期
等待了你三个星期
但现在的我
还是在等待

而你可能一点也不在乎


你的心
你的脑海里
到底在想些什么?
你从来不说
也没人知道

你说你要在一起
但你的一举一动
都是在显示着你不要了

我选择相信你
我坚持
我不放弃
我努力

但你
却你只在逃避
逃避问题
逃避我

我相信你有苦衷
我谅解你的难处
我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

但你
对我的态度
面对我的脸色
对我说的话
都像一把刀
一直往我的心捅

可能你所说的
都只是随口说说
而我
却一直深信着
深信着你
不放弃你

我真的不懂
很不懂
我和你是什么了
你就只会逃避罢了

你知道我的心情吗?
就那样的
一直等待
一直相信
一直期待

而你
却什么也没做
继续过着你那没有我的生活
对你来说
你就只在乎你
很自私地在乎着你自己罢了
很自私地顾虑着自己的开心

为了你
我努力,我付出
拼命想办法
每天都在担心你
每一刻都在找办法
找机会联络上你
故意早起身到学校
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你一点也领情

我看不出
你有任何的努力
你从不联络我
你就只会逃避
就只会说不知道

一个人的努力
是不够的
我愿意努力
因为我珍惜
我珍惜你
而你
对我所做的一点都不领情


不再是
你在乎的人了
我对你什么都不是
不然你也不会那样对待我

我流泪 痛哭 心痛
连续几天淋雨走路回家
生病了 受伤了
你都不在乎了

我对你来说
是什么?
我真的不懂
如果你在乎我
你不会那样对我

星期一
以为可以见到你
但你却宁愿跟朋友
在考试开始之前
我哭了

星期二
下大雨
你回家了
把我抛下继续等待

星期三,四,五
连回家我们见面的时间
你也逃避了
上课,下课 你逃避
现在连放学
你也逃避了
一整天只有一封信息
"my dad fetch me back"
那就是我唯一收到你的信息

虽然是考试
需要读书
但我都无法专心
一想起你
我就读不下去了
因为
眼睛已湿了

什么也没了
你很轻松吧
不用再面对我
不用再在乎我了
我只是你的负担

你说家里压力
考试又有压力
我等待
我相信你
现在考试过了
我才发现
是一样的

我的心
再度被你重重的捅了

就算在家里很压力
我看见
你和朋友嘻嘻哈哈
打打闹闹
很老师开玩笑
而一见到我
你的脸色变了
你不再露出笑容
那不是你 !
你不见了 !

我知道
那是因为我
你才会板起你的脸
是我
害你笑不出
是我
让你不开心
是我
全都是我

我只是你的负担

1 comment:

  1. 听我说吧.......做回自己。 日子还是要过,让自己开心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