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深夜里

哭成泪人


任由我哭
任由我一直流泪
任由我自己一直觉得自己好笨好笨

竟然为了你哭
而我却不懂你到底在不在乎吗?

一整晚,
担心你到底回家了吗?
安全到家了吗?
半夜一点
信息你,没回复
从九点多
等你的回复

写给你的信息
告诉你,我的感受
你,
应该,
一点都不在乎吧
你,
应该,
当我写的是废话吧


一直望着电话
什么也做不了
只能望着电话
眼泪也不能自己的掉了下来
一直掉一只掉
抹掉眼泪
继续等

半夜两点
真的很担心
还在外面?到底到家了没?
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终于忍不住
打了给你
你静静的
什么也没说
任由我哭
也没安慰我

过了一阵子
你说
两点了,夜了
我听到了
你不想我打扰你了
你不想去管我了
就算我哭,
睡觉对你来说也比较重要
我问你,
你有在乎我吗?
你的“有啊”
好敷衍...好敷衍...
我听到了,
你不耐烦了......

深夜里,
你可以安心睡着吧
没我烦着你
你睡得很好吧

就让我
一直流泪
流一整夜
流下为你的泪
流下在乎你的泪
流下想念你的泪
流到累了,也干了
让我带着泪入睡
我睡得着吗?
我不像你
你可以在虽然知道我伤心难过
你还可以睡着
我 不行


我只不过是个在半夜烦你的女生罢了
我不是你在乎的人吧?


哭...伤心...在乎...
是我自己拿来的吗?



为什么我要在乎你
为什么我要担心你
为什么我要喜欢你
为什么我要爱上你






1 comment:

  1. 坚强点..
    不要为了他掉那么多的眼泪..
    一点也不值得..

    不会体会你那种感受的..

    口中说
    你很重要
    很在乎你
    但事实上
    行动上
    一点也显示不出

    爱他
    喜欢他
    是你自己选择的
    只要你尽力了
    一切会变得美好
    相信我
    : )

    一个人时
    孤独

    两个人时

    幸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