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让我诉一诉苦


最近过得很不开心
很多事都不顺利,感觉一切都很不顺心


有点不想继续目前的工作了
虽然工作内容简单,
但,事过变迁,人事物都不一样了,
想离开

也因为目前的工作
和一些自己的原因
令到家人有点不高兴
每天中骂真的很不好受
但都只能默默承受
我很恨很讨厌和家人有争吵
所以只好静静的......


前几天
我推了几个约
很抱歉
我的dear和darling们都约好了
唯独我去不到
错过了见你们的机会
好想念你们 <3

我的经理那天放工后过来找我
但我却因为事先答应了别人
所以没得一起去宵夜了

家人也是
那晚的家庭晚餐
我没参与 =(


至于我的学业
原本想进的UTAR
现在想都别想了.......
只好乖乖的等政府大学吧......

真的好想选择自己想要走的路
家庭的压力,
钱财上的压力,
我只好接受家庭的选择......

我后悔当初考那么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我心中
有对你愧疚的感觉
有时候我不敢也不知怎么面对你
因为我好怕好怕 会伤害到你
你对我的好,你对我的付出,
我都知道......
但我不敢表现出来,只好表现地冷漠...

但跟你在一起的开心,笑容,却是真实的...
我隐藏不了......

未来,我们都不知道....

在我心中那不一样的你,
我们开心的,好好的过这些日子吧 =)





1 comment:

  1. 一切顺其自然吧~
    不需觉得愧疚或罪过,因为绝大多数的人都等待过或被谁等待过……伪装的表现,才是对己对人的罪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