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跟dear约会 + Happy Birthday WAIYAN !!!


今天终于跟我的dear dear 约会了哦~

虽然出现一点小差错 =_=
都怪我的电话没电啦。。。
害到大家都联络不到
而我也在McD傻傻地站了一个小时
还四处找公共电话
很很很担心我的dear怎么了
怎么会那么晚?
但 IOI 的好像全都坏了的 》_《
体验到没有手机的痛苦了
=(

三点多,都饿扁我了
就去了 ASSAM HOUSE 哦~
因为dear想要吃 assam laksa~
**laksa 是我dear的最爱
我叫了蛋包饭,
那个饭多到...好像两人份酱 =_=
吃到我。。。

嘻嘻^^
好喜欢见到我的dear
谈天的感觉好好哦~
虽然时间很短暂 =(

吃完了,
我们两个傻婆竟然跑去JUSCO~
shopping ^^
但只买了三样东西罢了~
豆奶 & 饼干,是dear“煲电视剧” 时吃的
,是我要给某人=3
买完了,又陪dear去买假睫毛~
然后就要回家咯。。。
在巴士上,哈哈
坐 metro bus 就好象坐 roller coaster~
很值得咯,RM 1 就可以那么刺激 !
=__=



××××××××××××××××××××××××××××××××××××××××××

别忘了!
要对今天的生日 lui lui - Wai Yan
说声~ 生日快乐啦!HAPPY BIRTHDAY !!!
也和寿星公,waiyan 的 GaGa-JeungYew 说生日快乐啦!

你们真的很登对哦 <3
祝你~ 愿望成真咯!
你们要开开心心,甜甜蜜蜜的哦~
STPM 也要加油啦 !
我的 sui lui b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