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 不舍得 ~

不知不觉
姐姐已经去了中国三天了
她要去成都修学一年,
一年啊!!!

到现在,只收到姐姐的两封 message& 一通电话
send 一个 msg 竟然要 rm2.00...贵到...
这边可以send 200封了

其实
不舍得的心情在越靠近她启程的时间越来越多
很想和姐姐多一点时间相处
但没办法
除了在家里的时间外
姐姐都跟他的男友,四人帮&朋友约出去了
这也难怪她的
毕竟她心中,他们都占了很大的位子嘛~~~
姐姐一定很舍不得他们的 = (
男友是她的爱人~
四人帮是他的死党,开心不开心都是他们陪她度过的 =)


真的很舍不得我的 stupid 大姐
虽然你每次惹我生气
但在你上飞机的前一晚
我竟然睡不着
还忽然想到很多话和你说
但看你都睡着了 @.@
所以就想到写下来咯
会不会很老土啊? >__<

在写信给你的时候
眼泪竟然不知觉的一直流,
还跟我拼命流......"鱼"死了啦 =_=
还好最后你要进关卡之前,我把信给了你
第一次写信给你咧~stupid姐

三八的我,
那晚哭了一整晚,眼睛都红了
现在我一提起姐姐,
眼泪就会在眼眶里打转 T.T

毕竟你没离过家那么远那么久
去年你去大学
不舍得的心情也没那么重
因为我知道你几星期都会回来一天
虽然那天你都跟男友约会啦 >__<

我们的距离真的很远 -- 中国
还跟我去 一年365 那么久
还需要时间去适应
没有你在家给我大声喊 “姐”
没有人叫我的special 名
没有你 kacau 我
没有你在我 on9 时从后面吓我
没有你给我打,给我咬,给我渣,给我打屁股
『 虽然每次你都会报仇 =__= 』


bee 安慰我说,
姐姐去那边是要去完成梦想
完成学业,是个难忘和开心的经验
我一定要祝福她
她很快就会回来的,一年罢了
叫我不要哭

dear angeline 也说,
sis gt a big dream to achieve...so hv to leave u for a moment to complete her task...let her go...n always pray tat she is alright even she is nt with ue all....给你姐姐最大的支持与鼓励,一起期待她学成归来,ok?


去到那边,
天气冷,就多穿几件衣服
饿了,就吃多点啦~ [你不用减肥都有人要你了啦,哈哈]
得空时,除了想你的男友和四人帮
也要向家人和我的咯...=P

stupid 姐姐,
你在那边要平平安安的
身体健健康康
考试考好好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每天都要开心的过~
遇到不顺心的事,就想起我们 (你的爱人,四人帮,家人,我)都在支持你的!
还有,
希望你那边的 Internet Line 快点搞好咯
你就可以on9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